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華報業傳媒集團航拍器材、視頻拍攝器材、視頻後期製作器材採購招標公告

  • 發佈時間:2015-12-24 07:29:31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因業務需要,我集團需採購一批航拍器材、視頻拍攝器材、視頻後期製作器材,面向社會公開招標,歡迎符合條件的廠商及代理商前來投標。

  一、投標人資格要求:投標人須是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註冊的獨立法人,且經營範圍包含本次供應內容的生産廠家或代理商,生産廠家需具有生産許可證,代理商需提供營業執照,有與其他單位合作的需提供相關證明文件。

  二、招標文件領取:凡具備資質的投標人,請持本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相關資質證明原件(影印件應加蓋單位公章)、被授權人身份證和授權委託投標函原件,于2015年12月28日17:00前到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369號新華報業傳媒廣場1號樓30層13008室領取招標文件。

  三、投標文件送交:投標文件必須于2015年12月29日17:00前,以面交方式送至: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369號新華報業傳媒廣場1號樓30層13008室,遲到的投標文件將被拒絕。

  四、招標人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025-58683006

  羅小姐

  監督電話:025-58682930

  蔣先生

  新華報業傳媒集團

  2015年12月24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