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醫藥協會會長:醫藥行業重點投資生物技術藥品等

  • 發佈時間:2015-12-19 07:4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北京12月18日電 中國醫藥 企業管理協會會長于明德18日介紹了中國醫藥行業在增速放緩背景下的多方面機遇,其中生物技術藥品、大健康産業都被其認為是下一個十年的重點投資方向。

  于明德是在18日舉行的“中國新興媒體融合發展大會之健康産業融合大會”上説這番話的。當天,國內醫療行業監管部門的相關負責人和創新型醫藥企業,共同探討“新媒體+大數據”“新媒體+移動醫療、精準醫療”等話題。

  于德明在發言時表示,在經過多年快速發展成為世界醫藥消費第二大國後,中國醫藥行業的增長速度也開始出現放緩的勢頭。未來十年,整個行業可以圍繞著幾個重點方向投資。

  于德明介紹説,近年來,生物技術藥品日新月異,基因、新型疫苗等方面有很多突破,癌症醫療方面也面臨諸多突破,“過去我們不能想的事情,今後都會是現實。在這方面的投資方向肯定是對的,通過創新可能取得非常好的收益”。

  大健康産業也是其推薦的方向。于德明指出,民眾由生到死的全部生命健康需求都是大健康産業需要對接的事情。除了産品以外,大健康産業特別強調服務,尤其是到府服務。于德明表示,現在行業在體驗式服務、健康管理等方面已經有很多很好的嘗試,未來還需要更廣泛的創新,讓 老百姓 獲得更多的幸福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