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行“手機盡情搖”活動進行中

  • 發佈時間:2015-12-16 16:29:29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悉,為了回饋廣大手機銀行客戶,滿足隨時隨地搖一搖的興趣,今年4月1日-12月31日,建行將繼續開展“手機盡情搖”活動,玩遊戲、抽大獎,帶給用戶不一樣的金融服務體驗。

  建行始終秉承用戶第一的服務態度,時時回饋,“建行手機盡情搖”更是將豐厚大禮回饋給用戶,實實在在的為用戶謀福利。

  “善建者行”,建行一貫將企業的品牌文化放在首位,從産品細節處凸顯産品特色,從需求上滿足大眾,提升用戶體驗,建行堅持做最好用、最實用、最便利的手機銀行。多年來,建行堪稱銀行業的領軍和標桿企業,密切關注行業動態,緊跟時尚潮流,滿足用戶需求,並針對銀行業務進行多項探索,此次活動是建行根據大眾需求結合遊戲的趣味性和手機銀行的便利性,帶給用戶更多的新鮮感受。

  活動期間,手機銀行客戶端客戶通過完成符合條件的轉賬、“悅生活”手機銀行支付業務或投資理財業務,可獲得搖獎的資格,在交易成功頁面點擊“手機盡情搖”入口進入搖獎頁面,搖晃手機參與抽獎。沒有次數限制,用戶只要滿足條件即可參與搖獎,有機會獲得話費充值卡、善融商務電子券、iPad mini等豐厚大獎。用戶搖獎後,無論中獎與否,在搖獎頁面將參加活動經歷分享至指定社交網路,即可額外獲得一次衝擊神秘大獎的機會。

  此外,若用戶想要了解活動詳情,查看獎品資訊,可在建行手機銀行客戶端首頁底部的功能表欄即可找到“搖一搖”或“我的最愛”功能表,點擊進入“手機盡情搖”查詢。

  “手機盡情搖”活動的設計理念是讓用戶在最短的時間,用最便捷的方式即可參與活動,這樣便捷的操作正是建行用戶至上態度的彰顯,也是手機交互設計的完美呈現。

  做時代的先行者,這是建行一直以來奉行的準則,關注科技進步,著眼社會發展,立足時代潮流。無論是在界面設計上還是産品功能設定,完美的用戶體驗、先進的技術開發、良好的視覺感受、強大的功能、科技與人文的完美結合,還有人性化的産品設計,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給用戶最好的産品。

  春暖花開,建行濃情獻禮,“建行手機盡情搖”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官刺激!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