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重慶亞馬遜聯合孵化器開園在即

  • 發佈時間:2015-12-15 22:30:4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周傑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經過為期一年的精心準備,重慶亞馬遜AWS聯合孵化器將於12月22日舉辦開園儀式暨創新創業精品路演。屆時,知名投資人、一線媒體、創業精英將齊聚孵化器,上演年度創業收官鉅作。“中國部落格教父”方興東博士將與亞馬遜AWS中國創業孵化和大學合作部負責人熊岳達,重慶亞馬遜AWS聯合孵化器創始人趙曄,知名投資人和新銳企業家一起,探討“網際網路創新雲計算創業”新方向。

  據悉,梧桐樹資本童瑋亮、峰瑞資本林中華、紫輝創投鄭剛、戈壁資本徐晨、高榕資本林小欽等近20名投資人坐鎮路演,為創業項目把脈。參與路演的16個項目將有機會獲得投融資,一等獎獲勝者將贏得10萬~20萬元的夢想基金。

  該聯合孵化器擁有亞馬遜AWS核心技術,設立了創業、融資、市場和技術四大平臺。孵化器不僅提供孵化空間和創業活動,也為創業企業創造眾多投融資的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