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土耳其外長稱盼俄羅斯就緩解緊張局勢釋放積極信號

  • 發佈時間:2015-12-14 16:34: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土耳其外長稱盼俄羅斯就緩解緊張局勢釋放積極信號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牟延晨】據俄羅斯衛星網12月14日報道,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與俄羅斯議會上院主席馬特維延科12月12日在阿什哈巴德進行了會面,12月13日恰武什奧盧稱,土政府希望俄羅斯在俄土雙邊關係危機中釋放“積極信號”。

  據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在羅馬舉行的利比亞問題會議會議間隙,恰武什奧盧稱,土耳其的立場是,緩解緊張局勢,解決雙邊關係和國際法涉及的所有問題,這需要俄羅斯釋放積極信號。恰武什奧盧評價12日在阿什哈巴德的會面為“交心之談”。

  據衛星網報道,恰武什奧盧稱,土耳其政府已就俄羅斯蘇24戰機被擊落表達過遺憾之情。12月12日,馬特維延科稱,希望土耳其領導層“清醒過來,就該事件進行正確評估,並向俄羅斯道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