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航旅遊跨入2015年度中國旅遊集團四強

  • 發佈時間:2015-12-14 16:3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艾芳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12月14日北京訊 (記者 艾芳) 在日前舉行的“2015中國旅遊發展論壇”上,發佈了“2015年中國旅遊集團20強”,海航旅遊集團(下稱“海航旅遊”)位列第四,較去年上升兩位,這標誌著海航旅遊在航空、酒店、旅遊、金融和網際網路方面的貢獻和持續創新獲得了業界的肯定。作為旅遊新生活的引領者,海航旅遊在整合旅遊産業鏈發展模式,運用新技術打造旅遊綜合服務能力等方面持續發力,形成初具規模的“中國旅遊新經濟體”。

  從2009年開始,中國旅遊集團20強已經連續發佈了七屆,排名的唯一指標是營業收入。本次論壇發佈的《中國旅遊集團發展報告2015》認為,中國旅遊産業已步入大眾旅遊和國民休閒的新時期,網際網路和移動互聯網正全面改變著旅遊的商業模式和創新形態。在資本、技術、創新和需求的推動下,開放和共用已成為當前旅遊業態創新和傳統企業轉型發展的新動力。

  成立於2007年的海航旅遊,正是順應“網際網路+”的潮流,實現自我變革與成長的典型代表。近年來,海航旅遊持續關注“網際網路+旅遊”發展,積極建設智慧旅遊平臺,服務於旅遊市場。2015年成功牽手住百家、途牛等國內外知名線上旅遊企業,以線上平臺整合線下資源,為線下資源拓展線上渠道,提升海航旅遊線下資源的運營效率,為更多用戶帶來更優質、一體化的消費體驗。

  2015年,海航旅遊在國際化佈局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6月,完成對美國西海岸連鎖酒店集團——紅獅酒店的投資,加快北美地區市場佈局;與法屬波利尼西亞政府建立合作關係;同時參股法國PVCP集團並建立戰略合作關係;9月正式加入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未來,海航旅遊將持續通過國際並購提高全球競爭力,努力打造旅遊全産業鏈。

  2015年,海航旅遊再獲WTA“亞洲領先綜合旅遊集團” 和“中國領先旅遊管理企業”兩項殊榮,並全力衝刺全球範圍內評選的世界級獎項。這標誌著海航旅遊憑藉其快速增長和國際化進程的加快,逐步邁向世界領先的綜合旅遊集團行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