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亞:春節酒店標準客房價每天不得超5000元

  • 發佈時間:2015-12-12 18:57:15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三亞12月12日電(記者鄭瑋娜、魏驊)記者從三亞市物價局獲悉,2016年春節期間三亞旅遊飯店客房價格實行政府指導價管理,期間旅遊飯店標準客房備案價格不得高於2015年春節期間標準客房備案價格,原則上標準客房最高限價為每間每天5000元。

  據了解,根據相關規定,春節期間三亞旅遊飯店客房價格原則上標準客房最高限價為每間每天5000元,個別高端旅遊飯店標準客房價格確需突破最高限價的,須由三亞市價格主管部門報市旅遊主管部門從嚴審核,原則上不超過每間每天6000元,並報三亞市政府審定;對於轉型、擴建或新開業等旅遊飯店,由三亞市價格主管部門參照同一區域、地段相鄰相近且檔次相當的旅遊飯店客房價格,核準其旅遊飯店2016年春節期間標準客房銷售價格。

  除客房實行政府指導價外,三亞價格主管部門還對旅遊飯店自助餐價格實行臨時價格干預。單獨計價的旅遊飯店自助餐,早餐價格不超過每位350元,中晚餐價格不超過每位500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