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瑪莎拉蒂召回部分GranTurismo汽車 大陸涉及14輛

  • 發佈時間:2015-12-11 11:1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國家質檢總局網站消息,質檢總局今日發佈公告稱,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決定自2015年12月11日起,在中國大陸地區召回涉及的GranTurismo汽車,生産日期自2015年8月7日至2015年8月27日,共計14輛。

  公告顯示,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裝配有強度不滿足橫向載荷衝擊要求的右側車門鎖,如果繼續使用裝配有強度不滿足橫向載荷衝擊要求的右側車門鎖的車輛,可能會導致右側車門在發生車輛事故時意外打開。此種情況增加了車輛發生事故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將對相關車型的右側車門鎖進行免費更換,以消除該缺陷。

  公告還顯示,瑪莎拉蒂(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屆時將通知相關車主,由授權維修中心安排免費為涉及召回的車輛進行右側車門鎖的更換。相關用戶可以通過撥打廠家諮詢服務熱線電話: 400-688-5111進行諮詢。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