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批大學生航空運動駕駛學員畢業

  • 發佈時間:2015-12-09 03:32:1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郝曉明)我國首批大學生航空運動駕駛學員畢業儀式12月3日在瀋陽航空航太大學舉行。本期學員共有9人,均為在校學生,同時也成為遼寧銳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首屆航空運動駕駛學員。

  運動類飛行員培訓,具有入門寬鬆、費用低廉、用途廣泛等特點,在美國,每天活躍在天空的數十萬飛行員多數都是運動飛行員(SPORT SPILOT,即持有運動照)。此次畢業的首批飛行學員平均每人培訓費用為12萬元,為推進在校大學生從事航空運動産業的發展,以瀋陽航大楊鳳田院士為首的通航建設團隊目前正在籌劃成立“大學生助飛基金”,推進我國通航人才隊伍建設和産業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