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智科學技術評價研究中心揭牌

  • 發佈時間:2015-12-09 03:32:0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李大慶)一家非營利性的新型智庫——中智科學技術評價研究中心12月5日在北京掛牌成立。未來這家智庫將深入開展科技評價的理論和實踐研究,為各級領導部門提供建議諮詢。

  該中心由國資委機械工業經濟管理研究院、社科院數量經濟與技術經濟研究所、光明日報理論部等7家單位發起成立。據中心理事長李閩榕介紹,中心是一家從事學術研究、決策諮詢服務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它以推進國家科技創新體系建立和發展、促進國家科技事業持續健康發展為中心工作,將深入開展科技評價的理論和實踐研究,及時向各級領導部門提供建議諮詢,為黨和政府科學民主依法決策提供參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