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瀋陽成立開發區發展聯盟

  • 發佈時間:2015-12-08 21:30:54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劉玫君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12月2日,瀋陽市開發區發展聯盟成立大會在瀋陽市外經貿局召開。這是在前期徵求各開發區對《瀋陽市開發區發展聯盟章程》意見的基礎上成立的。聯盟旨在進一步探索建立有效推進開發區之間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搭建瀋陽市開發區合作共贏的工作平臺,推動開發區優勢互補、資源共用、抱團發展。

  聯盟成立大會由瀋陽市外經貿局副局長崔建英主持,作為開發區發展聯盟創始成員單位的瀋陽市11家省級以上經濟開發區的管委會主管領導及綜合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大會,遼寧省外經貿廳開發區管理處處長劉長英應邀出席了會議,並做了講話。

  劉長英錶示,近年來,瀋陽市開發區工作在全省走在了前列,瀋陽市外經貿局在服務開發區上的措施最多、最實,此次成立開發區發展聯盟是又一次工作創新,是實現開發區共同提高的重要舉措,這在全省也是首創,希望聯盟能夠結合實際把工作做好,積累出推進開發區共同發展的經驗,在全省進行推廣,帶動全省開發區建設再上一個新水準,遼寧省外經貿廳將一如既往地支援瀋陽市開發區的建設,支援聯盟的發展。

  按照聯盟章程,大會推舉瀋陽輝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副區長張玲擔任本屆聯盟輪值主席,瀋陽金融商貿開發區副主任項洪峰擔任輪值副主席。當選的輪值主席、副主席表示,此次當選既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是瀋陽市開發區的信任與重托,在接下來的工作中,要通過發展聯盟這個平臺,團結各開發區,利用各自産業的優勢與特色,開展互幫互學、相互取長補短、進行深度合作,共同應對産業升級挑戰,推進項目流轉,在合作中實現互贏、共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