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郵儲銀行南京市分行感恩節送溫暖

  • 發佈時間:2015-12-07 01:32:38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1月26日感恩節當天,郵儲銀行南京市分行的愛心志願者們戴著毛線手套、愛心圍巾、感恩節糖果,來到秦淮特校(專門招收智力障礙兒童的特殊學校),現場為孩子們講解金融知識。

  “大家知道人民幣有多少個面值嗎?”“新版的100元的人民幣和舊版的有什麼不同?”“有人知道如何辨別人民幣的真假嗎?”學生們很興奮,圍著志願者問東問西,志願者們耐心地給孩子們解釋。

  “真的看到了,這個100元會變顏色。”小雅在志願者的幫助下看到了會變色的人民幣,拍著小手一臉興奮。小雅是一名患有唐氏綜合徵患者的“糖寶寶”,患病的兒童有著一張“國際臉”,有著相似的特殊面容,學校裏還有不少像她這樣的孩子。

  秦淮特校的李老師説,這所學校的孩子生理上有些缺陷,但是他們一樣有童心有好奇心愛玩樂,很感謝郵儲銀行的志願者在感恩節給孩子們帶來不一樣的歡樂。“快樂是會傳染的,看到孩子們高興,我們內心也很喜悅。”一位志願者説。

  據悉,郵儲銀行南京市分行與秦淮特校從2012年開始就建立起了志願幫扶關係,今年年初,更是建立了志願基地,開展“春暖行動”,多次開展捐贈、互動活動。 何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