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封閉施工告別噪音污染

  • 發佈時間:2015-12-07 01:31:35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余智劉波宋雅蓓)中鐵22集團五公司重慶軌道環線項目部就嚴守“環保施工”防線,不讓施工影響市容市貌與市民的正常生活。為了防止鋼筋在施工過程中産生的噪音和電磁光,項目部建造了2000多平方米的鋼筋集中加工車間,車間採用先進的隔音材料,進行全封閉式施工,讓鋼筋加工告別了噪音污染。

  項目部還利用專業儀器隨時監測超聲波。他們委託專業的第三方監測單位監測超聲波,如果有超標現象,項目部立刻調整藥量,讓噪音控制在合理範圍內。在2號涵洞暗挖施工時,為了有效減少爆破對附近居民的影響,他們依據經驗先配置藥量,然後進行多次試爆,並用專業儀器檢測超聲波是否達標,達標後再進行正常開挖爆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