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濟南鐵路局旅客發送量首次破億

  • 發佈時間:2015-12-05 13:31:54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濟南12月3日訊(記者 宋磊 通訊員 王新宇) 從濟南鐵路局獲悉,截至12月2日18點,2015年濟南鐵路局全局旅客發送量累計完成1.0002億人次,首次跨入旅客發送量超“億人次”門檻的鐵路局行列。

  據濟南鐵路局官方統計,濟南鐵路局的旅客發送量從2010年全年發送6061萬人躍升至1億多人次,增幅66%,年均增長率超過10%,在全國鐵路旅客發送量由第11位的鐵路局躍升至第8位。在山東省全社會交通總量的佔有額從2011年的2.6%增至14.9%。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