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為用戶提供全方位保障 筷來財與中企擔保達成戰略合作

  • 發佈時間:2015-12-04 16:3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2月4日電 12月3日,筷來財與中企信用融資擔保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正式確立長期合作關係。根據協議,雙方將在筷來財平臺項目的聯合擔保、投資人權益保證、項目盡職調查等多方面展開全方位合作,以保障投資人的投資本息安全,實現多方共贏。

  據悉,此次雙方達成合作後,筷來財將已通過前期嚴格審核的餐飲供應鏈融資項目推薦給中企擔保,經後者獨立風控調查並確認後,雙方將共同制定本息保障計劃。當所擔保項目出現逾期兌付風險時,中企擔保將履行擔保義務,為相關項目提供全額本息墊付,確保投資人的本息安全。

  相關人士介紹,與第三方擔保公司合作,是筷來財獨創的360°天眼風控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此前,北京海大富林、金達等融資擔保公司已經作為筷來財平臺的擔保合作方,為平臺用戶提供擔保服務。

  據介紹,美食金融開創者筷來財在成立前便深耕餐飲供應鏈領域,首創C2S模式,即Consumer to Supply chain(個人對供應鏈)。核心業務是為連鎖餐飲企業提供純信用、無抵押資金解決方案,一站式解決餐飲供應鏈上下游企業資金需求。

  自8月底筷來財正式上線以來,筷來財已經為包括雅瑪鐵板燒、怡鄉春竹、深海800米、田源雞等在內的多個餐飲品牌提供了數千萬的食材採購供應鏈金融服務。同時也為投資者人提供了優質、高效、安全的理財服務。

  據了解,中企信用融資擔保有限公司是全國性的專業信用擔保公司,成立於2004年,由中財國企投資有限公司(原隸屬於財政部國資局)、中國住房投資建設公司(原隸屬於建設部)、中商貿易合作公司(原隸屬於商業部)、聯合北京鑫融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資組建,註冊資本5億元人民幣。

  中企擔保主要從事信用擔保、項目融資擔保及其他融資性擔保業務,與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國家開發銀行等是長期戰略合作關係。目前,中企擔保已在全國設立了14家分公司及2家控股子公司,總公司的規模和收入已進入全國擔保公司50強。(中新網金融頻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