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華泰財險內蒙古分公司未報告高管任免 遭罰1萬

  • 發佈時間:2015-12-04 16:33:5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12月4日訊 內蒙古保監局今日公佈的行政處罰決定顯示,2015年10月,其對華泰財險內蒙古分公司開展了舉報檢查。經查,華泰財險內蒙古分公司未在規定時間內報告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免職決定和指定臨時負責人的決定。

  2015年6月15日,華泰財險內蒙古分公司指定王睿俊擔任內蒙古分公司臨時負責人,並免去鄂爾多斯中心支公司副總經理(主持工作)職務;2015年8月18日,華泰財險內蒙古分公司指定范守華擔任鄂爾多斯中心支公司臨時負責人。上述高級管理人員的免職決定和指定臨時負責人的決定未在規定時間內報告。

  內蒙古保監局責令華泰財險內蒙古分公司改正,決定處以警告並罰款1萬元的行政處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