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今年濟南四區房價上漲

  • 發佈時間:2015-12-04 14:29:42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濟南消息據克而瑞房價點評網提供的數據,與今年1月份的房價相比,11月份濟南各區的房價走勢以“漲”為主,漲幅超過10%的區域有三個。

  其中,市中區的漲幅最大,為28.4%,歷下區漲幅位居第二,為15.7%,歷城區漲幅為13.6%。高新區和槐蔭區11月的房價與年初持平,漲幅分別為2.6%和3.2%。天橋區房價有所下跌,但11月份的成交均價也維持在8000元/平以上。

  山東中原地産的投資顧問總監薄夫利表示,目前對濟南各區房價影響最大的因素還是教育配套,一般來説,業績完成較好的項目,根據實際情況上調銷售價格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業績完成較差的項目,房價上調的動力不足,便會維持當前售價,甚至會調低價格。 綜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