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金地·藝城華府開盤在即

  • 發佈時間:2015-12-03 14:29:18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作為金地在天津打造的又一經典褐石風格項目,金地·藝城華府項目倡導舒適生活理念,打造環內優質洋房品質。項目開盤在即,電梯洋房主推80-135平方米戶型,一梯兩戶,預計將於2017年12月底交房。

  金地·藝城華府項目坐落于中環線畔,交通優勢明顯,緊鄰西北半環快速路、京津公路、鐵東北路、外環線,“一橫三縱”的交通路網可快速通達河北、紅橋、河東、和平等市內核心區域;淮河道公交總站的十余條公交線路更是豐富了交通出行方式;規劃的地鐵5號線預計2017年開通,投入使用後,項目到淮河道站步行即可,入住時即可享受地鐵出行便利。完善的三維立體交通路網體系,無縫接駁城市,讓生活加速前行。

  金地·藝城華府3公里範圍內規劃建設26萬平方米永旺商場,是天津第五個、也是體量最大的永旺。華潤萬家、樂天瑪特等大型超市環伺,同時金地獨創“即開即享”商街配套,佈局超市、咖啡館、中餐廳、西點屋、少兒啟蒙等多重生活業態,自亮相之日起即投入運營,為業主優越生活提供多樣便利的選擇。

  金地·藝城華府從理性居住角度入手,倡導舒適生活理念,挑戰全優戶型:80-135平方米兩居到四居戶型,充分考慮實用性與功能性的雙重張力,打造適宜生活。更有城市中難得的疊拼別墅,162-218平方米戶型帶約100-300平方米庭院,闊景大院佔據環線內優質資源,收藏主人的精神嚮往和心靈歸屬。在金地·藝城華府,所有的空間都是用來享受美好的,每一寸空間都為業主帶來物有所值的生活品質。金地藝城華府電梯洋房、城市別墅12月開盤在即,VIP招募,專享開盤特惠席位。(鄒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