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高新區新增7家省級示範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 發佈時間:2015-11-30 12:29:21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祝蕾)日前,省科技廳下發《關於公佈2015年度山東省省級示範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建設名單的通知》,濟南有13家企業獲批,數量居全省首位。其中,高新區7家企業入列,涉及電子資訊、生物醫藥等多個領域。

  電子資訊領域企業5家,分別是依託濟南藍動鐳射技術有限公司、山東省科學院鐳射研究所的山東省現代光學儀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依託山東山大華天軟體有限公司的山東省三維CAD/CAM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依託山大地緯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的山東省軟體服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依託濟南大陸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的山東省流程式控制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依託山東易構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的山東省智慧交通軟體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生物醫藥領域2家,分別是依託山東省齊魯幹細胞工程有限公司、山東省醫學科學院、山東大學齊魯醫院的山東省細胞治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依託華熙福瑞達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的山東省透明質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