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濟南藥谷産業園又添新成員

  • 發佈時間:2015-11-30 12:29:21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祝蕾 通訊員 徐波)近日,山東奧博森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新廠正式在濟南藥谷産業園開業。這是濟南藥谷入駐的第一家以生物工程為主導産業的企業,達産後可實現年産值2億元,銷售收入5000萬元。該公司還被認定為“濟南藥谷·國際功能性食品加工基地”。

  奧博森是一家集研發、生産、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醫藥科技集團。新廠區位於濟南藥谷産業園,建築面積5000多平方米,建設顆粒、粉劑生産線、片劑生産線、口服液生産線、袋泡茶車間等。

  濟南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負責人表示,奧博森醫藥是知名的國際功能性食品加工企業,入駐濟南藥谷後將引領生物工程集群發展,對壯大濟南藥谷生物技術、酶製劑産業具有重要意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