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雙山街道挖掘企業科技潛力

  • 發佈時間:2015-11-30 12:29:21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劉媛媛 通訊員 夏霞)中天重工有限公司是近年來迅速崛起的以出口為主的鑄鍛龍頭企業。從去年開始,在雙山街道的幫助下,該公司根據市場需求,加快精密鑄造礦山用襯板、鑄球産業的發展,投資5000萬元新建了三期工程,新引進兩條鑄造全自動流水線,真正實現了無水化自動澆注,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工藝生産方法。

  該項目只是雙山街道實施企業挖潛、技術改造的一個縮影。今年以來,雙山街道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強化招商選資,狠抓項目建設,主動對接,熱情服務,大批規模大、産業帶動力強的大項目穩步發展。1-10月份完成境內稅收2.95億元,地方財政收入1.81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2.8%、7.8%;完成社會固定資産投資43.6億元。完成規模以上工業銷售收入66.91億元,增加值15.1億元,利潤4.73億元,利稅9.49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