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樂視發力兒童教育産業打造“樂視兒童”

  • 發佈時間:2015-11-25 07:06: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樂視再度接連進軍新産業,繼續完善自己的“樂視生態”。昨天,樂視宣佈成立新的板塊“樂視兒童”,全面發力兒童教育産業。樂視兒童是基於樂視超級電視打造的新産品,其不只是家庭教育內容,更是一套完整的教育體系。目前樂視兒童擁有國內首部兒童教育資源庫,包括超過2萬集兒童教育資源,併為孩子持續更新受歡迎的優質資源。此外樂視兒童還容納了包括金寶貝、瑞思、泡泡少兒英語、英孚等兒童雙語課程以及4000集英文原聲內容實現電視教學。此外樂視兒童還根據專家團推薦對所有內容逐一進行認證,具體分為大眾級(適合所有年齡觀看)、家長指導級(需在家長指導下觀看)、限制級(不適合兒童觀看)三個級別。

  另外,由樂視體育與鳥巢文化中心宣佈共同發起設立鳥巢樂視體育文化産業基金(樂體創投)也正式成立。這項管理規模為50億元的基金是今年以來國內體育行業內管理規模最大的一支産業基金,也是第一支有“國家隊”參與管理的體育基金。據悉,樂體創投首期將為國內體育創新産品和創新商業模式提供金融服務,助力優質創新企業的跨越式發展,目前投資和意向項目已有15個。(記者 張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