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京靖國神社內廁所疑遭爆炸

  • 發佈時間:2015-11-23 19:0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東京11月23日電 位於東京九段的靖國神社境內的一個公共廁所,23日疑遭爆炸。

  日本共同社引述搜查人員的説法稱,已在相關現場發現定時引火裝置和四支管狀物體,以及導火線等。

  當天正值日本法定的“勤勞感謝日”休息日。而靖國神社內當天舉辦“新嘗祭”,人流多於平日。

  據綜合此間主流媒體消息,疑似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0時左右。有人報警稱位於該神社南門附近的一個男廁所內傳出爆炸聲。警方人員聞訊趕至現場勘察發現,該廁所內有發生爆炸的痕跡,其地面有焦黑,頂部出現了一個直徑30釐米左右的窟窿。但未發現有人受傷。警方出動專業防爆人員進行了較長時間的現場勘察,並以疑似針對該神社的事件展開調查。

  該起事件令靖國神社一帶一時騷然。眾多警車、消防車、救護車,身著防護服的警方人員,乃至直升機等紛紛聚集到這一帶。現場已被警方鎖閉。(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