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榕茶市出現“國標鐵觀音”

  • 發佈時間:2015-11-19 10:32:34  來源:福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李永華

  福州晚報訊 鐵觀音稀土超標問題困擾不少茶企,也讓不少消費者擔憂。昨日記者走訪福州茶葉批發市場發現,一種聲稱“不超標”的“國標鐵觀音”在福州悄然出現,吸引不少茶客關注。

  “我們的國標鐵觀音每一批都有檢測,都符合國家標準,稀土、農殘都控制在國標允許的數值之內。”昨日福州五里亭茶葉批發市場一家鐵觀音茶葉批發商告訴記者,本月11日,安溪多個茶商抱團推出“不超標”的鐵觀音茶葉,目前這種茶葉已在全國百家茶葉店銷售。

  記者採訪了解到,這些“國標鐵觀音”茶葉的售價並不比普遍鐵觀音更貴,每500克售價一兩百元起步,各種價位均有。茶商表示,現在茶葉生意難做,鐵觀音銷售嚴峻,推出這種茶葉主要是為了打消消費者顧慮,讓茶客更放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