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寧夏支援實施科技特派員行動計劃

  • 發佈時間:2015-11-19 10:24:44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寧夏回族自治區財政下達專項資金1003萬元,推進科技特派員行動計劃,推動科技特派員在基層引領群眾增收致富,發揮引領、輻射、帶動作用。

  科技特派員專項資金重點體現在“科技創業、技術示範、富農惠農、機制創新”等方面,著力於科技特派員創業和企業創新主體能力提升,鼓勵科技特派員與農民結成利益共同體,帶動農民增收致富和民生改善。科技特派員行動計劃項目資金用於以下方面:一是支援科技特派員創業項目,二是科技特派員科技服務項目,三是科技特派員培訓工作,四是科技特派員創業行動工作經費,五是支援科技特派員創業行動其他工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