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理財之星”初賽下週二開戰

  • 發佈時間:2015-11-19 07:34:49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活動報名時間截至本週五下午5::30

  本報訊(記者 鐘蕾) 2015年度石家莊理財之星精英大賽自籌備以來,贏得了業界的廣泛關注。省會眾多知名銀行機構紛紛表示,將選拔行內最優秀最頂尖的人才踴躍參加此次活動,力求贏得金牌的桂冠。當前距離初賽開始的時間已不到一週了,各項報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之中。據悉,報名截止時間為明天下午5:30,想要參賽的銀行機構和個人可要抓緊最後的時間,按要求上傳報名錶和相關資料。

  報名須知

  報名條件:

  1、性別、年齡、學歷不限。

  2、各銀行石家莊所轄區域內的從業人員(原則上不接受石家莊以外地區選手參賽)。

  3、具有相應的銀行理財從業資格。

  4、有三年以上銀行理財工作從業經驗。

  5、在所服務銀行中,客戶資源豐富,業績優異。

  6、人品端正,職業操守良好,無職業違規記錄。

  報名方式:

  1、所有參賽選手個人從活動辦公室專設郵箱下載報名錶:郵箱:sjzlczx2015@163.com 密碼:88629313。填寫後,向所在銀行主管機構申請報名。

  2、經各銀行經初選後,以銀行為單位向大賽辦公室申報。報名錶加蓋單位公章,交至評選活動辦公室(中山東路313號新聞大廈石家莊日報社)聯繫電話88629313 88629278 ,並將個人報名錶電子版傳至yzwbjr@163.com。

  3、各銀行推薦3-8人參加個人比賽。

  4、原則上不接受個人名義申報大賽。

  報名條件:

  1、每個團隊由4人組成,成員由銀行石家莊所轄區域工作人員組成。

  2、團隊成員參加個人大賽項目的不得超過2人。

  3、團隊組成人員人品端正,職業操守良好,無職業違規記錄。

  報名方式:

  1、所有銀行自行組織團體對從活動辦公室專設郵箱下載報名錶:郵箱:sjzlczx2015@163.com 密碼:88629313。填寫後,以銀行為單位向大賽申報。

  報名錶加蓋單位公章,交至評選活動辦公室(中山東路313號新聞大廈石家莊日報社),聯繫電話88629313 88629278,並將報名錶電子版傳至yzwbjr@163.com。

  2、原則上不接受社會團隊名義申報大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