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盤衝高回落 操作切莫追高

  • 發佈時間:2015-11-18 09:31:25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週二市場波動較大。早盤指數高開震蕩,隨後衝高,不過午後快速回落跳水,尾盤才再度企穩。截至收盤,上證綜指收于3604.80點,下跌2.16點,跌幅為0.06%;深證成指下跌0.86%收于12511.55點,中小板指下跌0.77%收于8447.52點,創業板指下跌2.86%收于2717.05點。滬深兩市成交額分別為5215.20億元和7508.31億元。

  行業來看,28個申萬一級行業中,有9個行業實現上漲,其中國防軍工、非銀金融和休閒服務行業的漲幅居前三位,分別上漲了1.98%、0.73%和0.41%;銀行、家用電器、公用事業和食品飲料行業也實現上漲,但漲幅均未超過0.4%。

  概念來看,智慧農業航母通用航空板塊的漲幅位居前三位,分別上漲了3.3%、2.57%和2.15%。

  昨日,市場在券商股帶動下,滬指最高觸及3678點,再創反彈新高,不過午後所有板塊均出現跳水,使得指數未能維繫在高位;而且盤中熱點切換快速,週一漲幅居前的充電樁網路安全等板塊週二跌幅居前,熱點短炒風較濃,可見不少資金逢高減倉、情緒謹慎,投資者此時切莫追高,維繫波段操作。

  熱點板塊

  ●通用航空概念領漲:威海廣泰漲逾7%,中航動控海特高新中直股份漲逾5%,中航動力貴航股份等漲幅靠前。

  ●生態農業板塊活躍:諾普信新都化工漲停,金正大史丹利新洋豐等漲幅靠前。

  ●券商股大漲:國投安信漲停,國信證券山西證券西部證券國海證券等漲幅靠前。

  ●充電樁概念跌幅靠前:奧特迅跌近7%,良信電器茂碩電源易事特等跌幅靠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