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飛機租賃成功完成澳門航空首次交付

  • 發佈時間:2015-11-17 07:4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時代週報記者 項義妹 發自廣州

  日前,中國飛機租賃(01848.HK)成功完成向澳門航空的第一次交付。

  這是中國飛機租賃去年12 月與空客訂立的100 架飛機訂單中的首架飛機,由南韓産業銀行(The Korea Development Bank)、産銀亞洲金融有限公司(KDB Asia Limited)及 KEB Hana 銀行(KEB Hana Bank)提供融資,這也是中國飛機租賃首次獲得南韓金融機構的融資支援。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財務官莫仲達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成功取得南韓頂級銀行提供融資支援。南韓産業銀行是南韓最大的航空航運專業金融機構,KEB Hana 銀行則是南韓資産規模最大的銀行。這次安排進一步加強了我們的國際融資網路。”

  交付儀式于10月29日在德國漢堡空客基地舉行,新交付的 A321 飛機是中國飛機租賃機隊第 57 架已交付的飛機,同時是澳門航空機隊首架通過經營性租賃安排的飛機以及第 10架 A321 飛機。按照計劃,中國飛機租賃將在 2022 前將機隊規模增至 168 架。

  中國飛機租賃與澳門航空于 2015 年 5 月 29 日簽訂 4 架飛機的租賃協議 (1 架A320 及 3 架 A321 空客),餘下的飛機將於 2016 年初交付。

  與澳門航空之間的合作,是中國飛機租賃發展海外市場的重要里程碑,與澳門航空簽訂租賃協議後,集團成功進軍歐洲市場,並逐漸拓展至其他亞洲市場。公司正在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份額,目標在2020 年前,海外及國內航空公司的客戶比例各佔一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