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崑崙潤滑油讓愛車不怕過冬

  • 發佈時間:2015-11-16 14:31:3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秋冬季來臨,汽車需要額外呵護。作為知名品牌,崑崙潤滑油憑藉強大的科技實力,並不斷踐行“關愛”理念,為車主的愛車提供諸多適用於各種環境下的潤滑油産品和車輔産品,幫助愛車打響冬季保衛戰。

  崑崙天潤系列産品,具有的超強抗磨損能力和優異的低溫流動性能,有效抵禦了因嚴寒給發動機運轉帶來的不良影響。崑崙之星玻璃水能夠顯著降低液體冰點,快速溶解冰霜;並具有很強的潤滑性能和優質的清潔性能。

  崑崙之星冷卻液具備優良的冷卻性和防凍性,對於防腐、防銹、防沸、防垢有著良好的作用,適用於寒冷氣候下的各類汽車冷卻系統,特別為各類現代發動機內的鋁合金和柴油機的鑄鐵襯裏提供優異、長期的高溫防腐蝕保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