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崑崙潤滑油推進一體化行銷模式

  • 發佈時間:2015-08-06 15:31:22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徐若濱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隨著網際網路、新媒體手段全面介入人們的生活,崑崙潤滑油將全新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的行銷模式從理論走向了實踐。崑崙潤滑油一直穩中求進,積極果斷地通過品牌、市場、産品、服務等方面的模式創新,利用移動互聯網的優勢進行精準傳播。

  目前,崑崙潤滑油已成功利用官網微網志和微信對其産品和品牌進行了精準的傳播,其中官方微網志已吸引粉絲20多萬。而今年3月份啟動的崑崙天威“無‘威’不至-發現最美生活路”大型路演活動,乃是崑崙潤滑油首次嘗試線下線上一體化的模式進行崑崙天威産品和品牌推廣。“拍照贏卡車”APP評選活動自上線以來吸引了2萬多卡車司機註冊,20多萬人關注。

  崑崙潤滑油相關負責人表示:崑崙潤滑油將全力把握網際網路這個行銷渠道,深化線上線下一體化的行銷模式,將崑崙潤滑油品牌的高品質專業潤滑油推向全世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