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崑崙潤滑油支援水泥行業創新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9-10 10:29:43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訊】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日前在第八屆全國水泥企業總工程師論壇上作了《崑崙潤滑油:水泥行業整體潤滑油方案》的報告,全力支援水泥行業創新效益轉型、綠色低碳發展。同時,中國水泥協會為表彰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在水泥行業的突出貢獻,特意將獎盃命名為“崑崙潤滑油杯”,用以表彰2014年全國水泥企業優秀總工程師。

  據悉,多年來,崑崙潤滑油一直精耕細作,針對水泥生産企業可提供全系列設備潤滑産品。通過不斷的技術研發改良,使崑崙潤滑油具有良好的高低溫性能、優異的抗氧化安定性、防銹防腐性、良好的抗磨極壓性,使生産設備在嚴苛工況下依然能良好運作,提高效率並且降低成本。

  崑崙潤滑油還針對水泥生産過程中不同環節所用設備研發專業的潤滑油産品,如針對鑽機、挖掘機、鏟車、礦車的動力系統提供的崑崙CF-4、CH-4系列柴油機油,為液壓系統提供的崑崙32、46號系列液壓油,為動力傳輸系統提供的崑崙GL-4、GL-5系列車輛齒輪油,針對水泥磨、煤磨的減速機系統提供的崑崙KG220、320齒輪油和崑崙CKD重負荷工業齒輪油等。

  憑藉中國石油高品質的基礎油和獨特的添加劑配方,崑崙潤滑油生産的水泥設備潤滑油具有卓越領先品質。如,用於水泥生料磨機磨輥系統潤滑的KG/S合成齒輪油是由目前所能獲得最高級合成烴類基礎油加精選添加劑調和而成,屬齒輪油頂級産品,通過KG/S320重負荷工業齒輪油與國外公司對應産品性能對比數據發現,該産品在極壓抗磨、防腐性及氧化安定性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