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深圳工商聯致力打造三支隊伍建設

  • 發佈時間:2015-11-16 09:29:1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市工商聯(總商會)在認真開展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中,積極引導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廣泛參政議政,引導他們積極做出社會貢獻的同時得到健康成長。

  與此同時,深圳市工商聯不斷創新服務理念,加強組織建設,著力打造三支隊伍,團結、凝聚一批與黨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的非公有制經濟代表人士隊伍,創新引領促進深圳市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

  加強執委會隊伍建設,打造一支政治素質硬、行業影響力大、社會責任感強的非公有制經濟代表人士隊伍。深圳市工商聯借換屆的契機,按照市委的要求,堅持以德為先、統籌兼顧等原則,將騰訊、正威、萬科、順豐、比亞迪、華南城、研祥、光啟等一批有代表性、有影響力的領軍企業吸收到執委會隊伍中,進一步提高工商聯的凝聚力、影響力、執行力。

  加強工商聯組織建設,打造一支幹部隊伍好、會員覆蓋好、創新成效好、制度建設好、陣地建設好、黨建工作好的基層組織隊伍。

  加強行業協會商會建設,打造一支有影響力、凝聚力和戰鬥力的團體會員隊伍。建立全市工商經濟類商協會會長、秘書長聯席制度,加強對商協會會長、秘書長的培訓教育,大力吸收發展為團體會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