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州車展將亮相明星車型

  • 發佈時間:2015-11-16 09:31:2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2015廣州車展的臨近,各大廠家的參展新車陣容也逐一確認,豪華車、跑車仍是觀展的焦點。

   奧迪TT Sportback

  奧迪TT Sportback概念車採用了四門設計,新車是奧迪全新四門轎跑車的雛形。新車採用了奧迪家族式的進氣格柵設計,整個前臉與奧迪TT車型的設計十分相似。而在尾部,四門的設計讓新車的造型更加接近一款三廂轎車,同時也保留了Coupe車型的曲線。

   寶馬新款M3

  寶馬新款M3於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旗艦首發,作為這一代M3的中期改款車型,新車的外觀變化主要在於車身的細節。

  雷克薩斯RC 200t

  搭載全新動力系統的雙門轎跑車RC 200t車型前進氣格柵採用家族式紡錘形設計,豎條幅進氣格柵配合分體式前大燈組設計,同時,新車還配備有全新的五幅輪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