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赴越南新加坡旅遊強勁增長

  • 發佈時間:2015-11-16 08:29:32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張鳴岐)記者從旅遊部門了解到,目前東南亞已經成為我國公民最重要的出境目的地,其中越南和新加坡增速最快。

  隨著目的地關注度提升,今年越南、新加坡兩地簽證、航班利好頻傳。本市各大線上、線下旅行社大力開發越新旅遊産品。據越南官方發佈數據顯示,2015年上半年訪越外國遊客為380.46萬人次,其中中國遊客為81.4萬人次,為越南最大客源國。

  新加坡有花園城市的美稱,適合親子,美食,蜜月,商務,會展遊,是一個綜合性旅遊目的地。根據新加坡旅遊局的數據,中國是新加坡第二大遊客來源地。2015年1至8月,中國赴新遊客達146萬人次,同比增長1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