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省4種機床8個標準通過國家級審定

  • 發佈時間:2015-11-16 08:29:23  來源:福建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陳榮富) 近日,全國金切機床標委會銑床分技術委員會七屆二次標準審查會議在莆田高新技術園區舉行,福建省威諾數控有限公司牽頭起草的“雙動柱對稱臥式加工中心”等4種機床、8個標準通過國家級審定。

  威諾數控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高端數控機床産品的研發、生産與銷售的國家級高新企業,核心産品有龍門式銑鏜複合加工中心、雙動柱對稱臥式加工中心、雙工位臥式加工中心等。近年來,該公司著力研發創新,目前擁有國家專利50多項。其中擁有自主智慧財産權的“七軸龍門式銑鏜複合加工中心”和“雙動柱對稱臥式加工中心”,經國家權威機構鑒定,與同類進口産品相比具有“技術水準國際先進、效率高30%、性價比優40%”的三大核心競爭力優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