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玉林特色農業加快提檔升級

  • 發佈時間:2015-11-16 05:31:53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燕玉海)在近日廣西玉林舉辦的第十一屆中小企業商機博覽會上,“五彩田園”展區裝扮一新。展區負責人呂湖川介紹,“五彩田園”將農業與旅遊融為一體,既是高科技和精品農業的展示區,又是遊人休閒觀賞的景點。

  “五彩田園”是玉林現代特色農業的代表作之一。玉林市農業通過調優結構,壯大規模,轉型升級,走上了標準化、專業化、規模化和集約化的“四化”發展之路。目前,玉林市創建300畝以上的市級現代特色農業(核心)示範區5個,50畝以上連片種植基地2216個,種糧大戶78戶。

  同時,玉林市在全市重點打造出20個特色鄉鎮、100個特色村屯和1000家示範戶。目前,玉林市有國家級“一村一品”示範村4個,自治區級專業村鎮11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