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網盛會展助森博會轉變運作模式

  • 發佈時間:2015-11-10 22:32:10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李子晨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11月1日~4日,由國家林業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國內首家、全球第二家國際UFI認證的農林展會“2015中國義烏國際森林産品博覽會”在浙江義烏舉行,森博會以“新常態、新商機、新發展”為主題。本屆博覽會與電商上市公司——網盛生意寶旗下線上B2B會展平臺網盛會展合作,首次積極創新“網際網路+展會”模式。

  據悉,此次森博會借助網盛會展給出的會展行業“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包括前期招商、買家邀請、辦證系統、入場系統、展商觀眾互動系統、360全景、現場觀眾大數據分析系統等,建立了與參展商、採購商的互動和溝通,增加微信粉絲黏度,活躍微信粉絲氛圍,提升品牌和影響力。

  在網盛會展“網際網路+”解決方案下,本屆森博會緊扣低碳、環保的展會主題,直擊微信掃碼進場,更加便利和快捷;開通了森博會微官網,能夠進行個性化需求的服務;全方位、多角度對參展企業進行推廣;打造了微場景,設計展會個性化邀請函,滿足用戶交互體驗;開通免費Wi-Fi,實景導航;提升展會服務,微客服實時線上解答觀眾疑問,並設計了微信嘉年華系列活動。

  網盛會展運營總監董峰表示,網盛會展作為國內專業的O2O會展服務商,目前推出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給傳統會展行業提供的服務包括:展前、現場、展後的全方位服務。目前已經與多個展覽會進行合作,並取得了非常好的反饋,未來“網際網路+會展”的模式勢必將改寫傳統會展模式。

  據悉,網盛會展基於生意寶“小門戶+聯盟”的獨特商業模式基礎上架構,利用生意寶網站旗下眾多的專業網站聯盟的獨特優勢,為國內外會展企業、展會開發出包括網路廣告、展會上網區、會展綜合解決方案,“全球參展”業務等多項服務項目,以及展會配套論壇活動組織,是我國會展行業企業利用好電子商務,整合會展參展商、採購商、國際買家的首選網路平臺。其線上平台中國行業會展網是基於行業網站聯盟的全國最大會展資訊服務平臺,累計為行業內2000多個展會提供了推廣和資訊服務。現已收錄8000多家全球展覽公司的資訊,每年收錄2萬餘條全球展覽資訊。(李子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