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鋁合金電纜設計與採購手冊》在京首發

  • 發佈時間:2015-11-10 22:31:2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依文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由機械工業出版社和中纜線上共同舉辦的《鋁合金電纜設計與採購手冊》首發儀式在北京隆重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學術與行業研究機構代表、設計院所代表、終端用戶代表、招標機構代表、檢定機構代表、行業商協會及企業代表、媒體代表共80余人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了這部對於行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手冊的誕生。

  在首發儀式上,北京佰策邦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中纜線上創始人柏廣森對《手冊》進行了全面解析。參會代表一致認為,《手冊》的出版讓讀者全面了解了鋁合金電纜的技術、價格與品牌競爭力,起到去偽存真、厘清亂象的作用,並能夠幫助企業爭取合理利潤、助力用戶採購合格産品、促進行業健康有序發展。(依文)

合金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寶鈦股份 20.86 2.61%
2 中國鋁業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國鋁業 6.35 1.28%
2 寶鈦股份 20.86 2.6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