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農交會推出50個果品公用品牌

  • 發佈時間:2015-11-10 22:32:10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電為促進發展名特優新農産品、培育知名品牌,元坊蘋果、黃岩蜜橘、魏縣鴨梨、深州蜜桃、宣化牛奶葡萄等50個品牌被授予第十三屆農交會參展的有較強影響力的果品區域公用品牌,並在名優果品展館集中展示。

  這是記者從11月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開幕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上獲悉的。50個果品區域公用品牌是在各省級展團推薦、農業部優質農産品開發服務中心審核的基礎上,經農交會組委會審定的,旨在強化品牌定位、培育和保護,促進農業發展方式轉變。

  據了解,此次活動重點推介了來自河北、山西、遼寧、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陜西、甘肅、寧夏、新疆等22個省區市的果品區域公用品牌,如山東的煙臺蘋果、江西的贛南臍橙、新疆的吐魯番葡萄等。這些品牌具有産地環境好、生産規模大、産品品質優、美譽度高、銷售輻射範圍廣、龍頭企業帶動有力等特點。

  在展示區,通過展板、果品實物等,詳細介紹了區域公用品牌的産地優勢、産品特性、歷史文化、品牌形象等。農業部門將以此次展示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加大農業品牌宣傳力度,將發佈農業品牌發展綱要,編制農業品牌目錄製度,舉辦國家級農業品牌推介活動,推動農業品牌發展,加快我國從農業大國向農業強國轉變。

  展會期間,由農業部優質農産品開發服務中心聯合浙江、雲南、陜西、湖北、山西、甘肅、新疆等省區農業部門主辦的名優果品展暨第九屆全國名優果品交易會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9號館舉辦。布展面積達9000平方米,共有“百縣百企”名果展銷、果品區域公用品牌展示推介、知名經銷企業洽談對接、現場專題推介和中國農産品包裝設計大賽獲獎作品(果品類)展示宣傳等五大板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