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山東中醫院多項成果獲醫學科學技術獎

  • 發佈時間:2015-11-09 01:30:51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劉宇 記者王建梁)近日,2015年度山東醫學科技獎獲獎結果揭曉,山東中醫院6項成果獲獎,其中閻小燕等主持的《清肝健脾法對肝脂質代謝的干預作用觀察》獲二等獎,由侯玉芬、蘇帆、梅笑玲、劉江、王靜波等主持的其他5項課題分獲三等獎。這是該院歷年來獲該項獎數量最多的一次。

  山東醫學科技獎是山東省醫藥衛生行業科學技術獎,每年評審、授獎一次,主要獎勵在推動我省醫藥衛生科技進步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個人和集體。多年來,該院始終堅持“在繼承中發展,在結合中創新”的科技方針,努力調動職工從事3科學技術研究、科技成果轉化、積極推廣應用的積極性,從而推動該院醫學科技進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