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從化城市未來規劃發展論壇近日舉行

  • 發佈時間:2015-11-06 14:31:54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陳玉霞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由廣東珠光集團主辦的“2015年新從化新機遇——從化城市未來規劃發展論壇”在珠光禦景山水城舉行。廣州市社會科學院高級研究員彭澎、廣州市同創卓越房地産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趙卓文、韓桐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韓世同等專家出席研討,他們認為從化具有天然生態優勢,可在旅遊産業上大做文章,加上從化已撤市設區,交通配套正在不斷完善,從化樓市未來的發展空間比較大。

  韓世同表示,去年從化主流盤還有“4字頭”的産品,現在已經基本上了“7字頭”,説明房價隨各種利好在不斷上漲,撤市設區、地鐵建設都將使從化樓市獲得大幅度發展。趙卓文認為,目前從化的地價、房價還處於洼地狀態,從化現在的樓價將會變成以後的地價,現在正是置業從化的好時機。

  而論壇的主辦地——珠光禦景山水城,目前在售三期90-130平方米三房單位,毛坯均價7000元/平方米,三年前該盤一期産品的售價為4000元/平方米左右。

  (陳玉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