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島財富管理基金業協會 走進青島基金谷

  • 發佈時間:2015-11-05 02:32:54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王新蕾 報道

  本報青島訊 日前,由青島財富管理基金業協會主辦、招商局産業園(青島)發展有限公司、青島高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高新創投)承辦的“資本+科技——走進青島基金谷”活動成功舉辦。據了解,青島基金谷規劃建築面積約7萬㎡,總投資3.5億元,將圍繞私募基金産業形成金融服務集群,涵蓋銀行、證券、保險、信託及其他新型業態金融機構,打造“宜業、宜商、宜居”的全能園區藍圖。

  青島財富管理基金業協會副會長單位高新創投、理事單位山東岱宗會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分別介紹了公司運營情況及業務特色,併發出在協會平臺上與會員合作共贏的倡議。青島魯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島量谷無線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分別就本公司的科技項目、市場前景、團隊組成及融資需求等方面進行了介紹,與會投資機構進行了互動交流。

  據了解,在青島證監局指導下,青島財富管理基金業協會自今年5月25日成立至今,協會會員已達百餘家。該協會以青島本土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等財富管理機構為主體,依託青島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金融創新試點政策,積極推動南方基金銀華基金等機構的分支機構入駐青島金家嶺金融聚集區並開展業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