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高端美發入駐美業O2O

  • 發佈時間:2015-11-04 04:30:57  來源: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到府體驗不及線下店,成了美業O2O到府模式備受質疑的重點,美業O2O龍頭河狸家開始探索新的服務模式。河狸家日前宣佈與上千家高端美發沙龍合作,店內的美發師將陸續入駐河狸家。消費者在選擇這些美發師時,均可選擇“手藝人到府”或“顧客到店”兩種服務模式進行預約。

  據介紹,服務類目包括剪髮、護理、一次造型、染發、燙髮及接發等。除燙髮只能選擇到店服務外,其他美發項目均有到府服務和到店服務兩種選擇,單價也從50元到312元不等。河狸家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與河狸家達成戰略合作的美發沙龍有1000多家,覆蓋北京、上海區域,只有大眾點評3星以上的商戶才能入駐。除此之外,入駐的美發師需要接受河狸家提供的試手和培訓,在確保美發師技能的基礎上提升服務品質。

  美業O2O依舊採用“共用經濟”模式。記者了解到,美發沙龍的美發師都會有一定比例的閒暇時間,大多通過遊戲、電視等消遣方式來打發。而通過移動互聯網平臺,美發師可以在有效時間內服務更多消費者,服務頻次增多的同時獲得增量收入,最大化創造美發師的個人價值。此次的合作模式,是平臺與美發師和美發沙龍之間三者分成。

O2O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華聯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資訊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