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新州居民反對上調汽油稅

  • 發佈時間:2015-11-03 11:12:59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作為美國新澤西運輸業的支柱,一些法律的制定者和商業領袖正在考慮上調汽油稅,但民意調查顯示,新澤西的大部分居民都持反對意見。

  即使執政者保證會把錢投入到改善本州的交通運輸,還是有57%的受訪者表示反對。有關部門的發言人阿什利·科寧説:“新澤西居民堅持反對汽油稅上漲已經18個月,即使知道交通運輸基金將要破産和一些重要的交通設施需要修復,這些項目需要花費更多的錢,但他們還是不願意出這筆錢。”

  據最新民調顯示,上調汽油稅的支援率從今年2月份開始就一直在下降。並且人們在知道了自己每月和每年多餘的支出以後,反對的態勢更加強烈。同時,該調查顯示,有54%的受訪者表示,新澤西在交通設施上的花費不足。

  對於這點,科寧説:“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矛盾。大部分新州居民,包括政策的反對者都承認,在交通的維護和保養上需要花費更多錢,但是他們都強烈反對通過增加稅收來實現更多的資金投入這一最直接的辦法。”

  經常駕駛車的人才會反對增加汽油稅。有一項提議指出,可以減少房産稅,再增加汽油稅。但是這項提議的支援率也在下降,只有不到三成的受訪者表示接受這項提議,而有44%的受訪者表示這項提議會讓他們更加反對汽油稅的增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