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宣傳貫徹新修訂《食品安全法》 助推食品藥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設

  • 發佈時間:2015-11-03 06:37:42  來源:長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春晚報記者 王寅

  攝影 李成偉

  《食品安全法》從今年5月24日修訂通過,到10月1日正式頒布實施,一直是社會關注的焦點。10月30日上午,長春市食品藥品監督管局朝陽分局(以下簡稱“朝陽分局”)聯合朝陽區檢察院、食品安全辦公室,在紅旗街萬達廣場組織食品藥品生産單位負責人召開了新修訂《食品安全法》宣傳暨食品藥品放心工程推進動員會。

  動員會上,朝陽分局負責人做了宣傳動員,向廣大業戶講解了新修訂《食品安全法》的修改背景和意義,介紹新法與原法在生産標準、經營行為規範、處罰辦法等方面的區別。同時,還結合新修訂的《食品安全法》頒布實施和全省基層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的要求,在朝陽區食品藥品生産經營單位中進一步開展追溯體系建設動員部署。

  據介紹,未來朝陽分局將組織人員深入企業單位進行深入動員講解,鼓勵、幫助食品藥品企業單位建立追溯體系,切實切斷地溝油加工、餐飲服務單位衛生差、偽劣藥品購銷等違法違規途徑環節,創新監管方式,提高監管效率。

  會後,朝陽分局還向參加會議的企業單位發放了新修訂的《食品安全法》《飲食用藥小常識》《預防食物中毒》等10余種科普宣傳材料。參加會議企業負責任人表示,通過動員會認識到了新《食品安全法》的嚴厲,堅定了守法經營、按規購銷的意識,認識到了安裝追溯體系的緊迫性和必要性,也將積極配合搞好這方面建設。

食品安全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航太資訊 27.13 7.28%
2 順鑫農業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萊應材 15.52 4.37%
5 鳳凰光學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聖農發展 13.49 -2.67%
2 東方海洋 8.32 -1.66%
3 達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儀器 6.64 -0.75%
5 美亞光電 19.26 -0.36%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