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千人公益相親會 單身白領快報名

  • 發佈時間:2015-11-03 02:34:31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下週二,琴島演藝中心將上演一場大型公益相親會,近千名來自事業單位、政府機關、知名企業等優質單身參加此場“脫單”大作戰;諮詢電話:88817520

  “別人家小兩口“雙十一”其樂融融買買買,而我卻又要熬過一個空虛寂寞冷的光棍節。”十月份結束,剁手、催淚的雙十一就要到了,又有不少單身男女開始為自己的“終身大事”感到焦慮。下週二,高端婚戀我主良緣聯合琴島演藝中心將帶來一場近千人的大型公益相親派對,助力更多的星城單身男女尋得良緣。

  光棍節來臨

  單身白領集體找對象

  年底的腳步越來越近,單身們的耳畔仿佛又響起了父母長輩的“催婚”碎碎念,“找個對象回家過年”成為了許多人年前最大的願望。為了給星城單身白領提供一個優質的相親交友平臺,下週二的這場“大型公益相親會”在經過數周的週密策劃後,終於將要與大家見面。

  這場相親會計劃招募1000名來自星城各機關、事業單位、知名企業的單身男女,多家企業更是派出了自己的“相親團”。我主良緣的劉老師介紹道:“許多白領平日裏忙於工作,沒時間找對象,想在這時候‘臨時抱佛腳’。本次大型公益相親會借著光棍節的契機,希望能把交友、相親、娛樂等元素融為一體,給單身男女更多認識彼此的機會和更多樣的選擇。”

  互動遊戲添趣味

  得體裝扮贏得好眼緣

  本次公益相親會,主辦方不僅將對活動的參與嘉賓“精挑細選”,在活動策劃上更是費了不少心思。現場設置了“愛情團團轉”“瘋狂數青蛙”“機智問答”“愛情大轉盤”等一系列趣味互動遊戲,讓大家放鬆身心,盡情展現自我。

  相親中很多單身男女十分注重眼緣,作為一場優質單身雲集的相親盛會,如何才能給對方留一個美好的第一印象?劉老師建議道,“單身男女不妨好好裝扮一番,尤其是女生,精緻的粧容、得體的服飾搭配都能給自己加分,這樣不僅可以緩和尷尬的氣氛,也能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

  特別提醒,此次大型相親活動為公益性質,參與活動需提前報名審核資料,歡迎企事業單位、個人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

  11月10日、11日 17:30-20:30

  【報名方式】

  1.撥打熱線電話: 0731-88817520 (接聽時間:9:30-21:00);

  2.諮詢QQ:1928520888;

  3.編輯姓名、性別、年齡、職業、身高、學歷發短信到15388939480;

  4.報名地址: 芙蓉中路522號金帆大廈811室 (八一橋站旁)

  多房老總找老婆:“想給你一個安穩的家 ”

  陳先生

  出生年份:1974年

  身高:179cm學歷:大專

  職業:自有公司總經理

  婚姻狀況:離異,孩子跟對方

  “睿智、果斷,從不打沒把握的仗。”作為自有公司的總經理,陳先生獨到的商業眼光和雷厲風行的做事風格受到很多同行的由衷誇讚,性格爽朗的他也因此跟很多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事業發展順風順水,年收入50萬以上,並且在長沙購置了汽車和多處房産。

  “做事情不能只顧眼前利益,信譽和良好口碑的建立才是企業發展的堅強後盾。職場如此,做人也是如此。”他平時為人低調,穿衣上簡單大方,不喜奢侈,很多家務活也喜歡親力親為,但是只要有朋友或公司員工遇到困難,他總能不吝惜財力物力地幫他們渡過難關,大家都誇他是個重情重義的好男人。

  今年41歲的他曾有過一段婚史,一個小孩跟隨前妻生活,再次擇偶時,他更加看重對方的人品,希望對方賢惠善良,能夠跟他一起打理好家庭,他也會盡最大的努力給她溫暖富足的生活。你對陳先生心動了嗎?那就趕緊聯繫他吧!

  聯繫人:伍老師

  手機(微信):153 8893 735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