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24屆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舉行

  • 發佈時間:2015-11-03 00:31:3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付連英  責任編輯:羅伯特

  

  10月27日,第24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總決賽在北京舉行。從“四大戰隊”突圍而出的20組設計新秀帶領著他們的作品奔赴北京,向本次大賽的最高榮譽發起挑戰,以一場創意的時裝盛宴演繹“新·設匯”主題。

  第24屆真維斯杯設計大賽年度設計主題定為新·設匯——匯聚設計新生力量,指引青春潮流方向。經過層層比拼,最終來自北京服裝學院的夏潤秋以《HAHAHA》問鼎金獎,獲得本屆大賽的最高榮譽;北部戰隊憑著長期以來的出色表現,斬獲本屆大賽新增設獎項——“最強戰隊獎”。大賽其餘獎項也悉數産生。

  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服裝協會、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