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夏銀行國內首推“手錶銀行”

  • 發佈時間:2015-11-03 00:33:38  來源:寧波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華夏銀行日前依託蘋果手錶(Apple Watch)的應用特性,為客戶提供餘額查詢、網點查詢、資訊推送等金融服務,成為國內首家推出的真正具備金融服務功能的“手錶銀行”。

  “手錶銀行”的操作十分方便。客戶只需添加華夏銀行移動銀行APP,綁定設備就可以使用。綁定成功後,點擊華夏銀行圖標即可進入“手錶銀行”服務頁面。點擊“餘額查詢”,可輕鬆查詢移動銀行裏已添加的華夏卡的賬戶餘額。點擊“網點查詢”,客戶可以查詢到離自己最近的網點地址。“手錶銀行”同時為客戶提供從客戶所在位置到網點的交通路線導航功能。此外,客戶還可通過資訊推送功能接收到華夏銀行最新業務介紹及行銷活動資訊,方便客戶及時了解銀行最新動態。

  華夏銀行寧波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傳統金融服務與智慧可穿戴設備結合是“手錶銀行”的一大亮點,也是華夏銀行佈局智慧可穿戴設備領域的重要舉措。(楊緒忠 胡倩)

華夏銀行(60001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