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週六免費來聽四季度投資報告會

  • 發佈時間:2015-10-31 14:31:12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濟南10月29日訊(記者 劉相華 王穎穎) 10月31日,本週六,本報聯合山東神光在濟南舉辦“否極泰來,佈局改革紅利——2015年四季度大型投資宣傳會”,對四季度宏觀形勢與市場走勢以及十三五規劃下的新投資機會,進行深入分析講解。主講嘉賓為神光金融研究所副所長江建和神光資深分析師丁衝。

  4個月來,A股的表現著實揪住了很多股民的心。那麼在經歷了三季度的連續大跌調整過後,A股終在國慶後否極泰來,這是反彈,還是反轉?四季度行情具體將如何走?即將落地的“十三五規劃”,又將帶來怎樣的新投資機遇?本週六的投資報告會將一一為您揭曉。

  山東神光創建於1994年11月,2010年被中金線上評選為財經排行榜最佳投資諮詢公司。2013年3月,山東神光榮獲“首屆新浪投資顧問大賽暨券商營業部評選”活動最具投顧實力機構獎。

  本次報告會還為廣大投資者準備了豐厚的獎品。一等獎的獎品為價值3000元的蘋果IPAD;二等獎是價值2000元的汽車自駕寶;三等獎是2個月價值1980元的神光“最熱點”投資産品;幸運獎是1個月價值998元的神光“最熱點“投資産品。

  報告會時間:2015年10月31日9:00—12:00

  報告會地點:濟南市濼源大街2號大眾傳媒大廈4樓學術報告廳

  報告會規模:300人,憑票免費入場

  門票獲取:濟南市濼源大街2號大眾傳媒大廈29樓 熱線:0531-85196807

  濟南市濼源大街229號金龍大廈東樓22樓 熱線:0531-58853111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