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單個項目支援額度為30萬到50萬

  • 發佈時間:2015-10-30 06:38:31  來源:石家莊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首席記者 李雲萍) 記者10月29日從省科技廳獲悉,2016年度河北省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項目開始申報。此次申報重點領域包括農林作物新品種、優勢特色畜禽水産品、新型農用物資、農機裝備及農業設施、食品和農副食品、現代農業技術和現代農業資訊系統開發。

  據了解,申請單位應當是在河北省境內並於2013年10月以前依法登記註冊的企業法人單位,註冊資金應當大於所申報項目的支援額度,資産負債率不超過60%,申請項目應當在其營業執照規定的業務範圍之內;申請單位應當享有所轉化科技成果的智慧財産權;應當有省級以上部門或其指定的法定資質機構審定、檢測、許可等的科技成果,並出具相關材料;科技成果主要在我省範圍內適用,為我省現代農業發展服務;申請單位應當具備相應的技術研發條件和轉化能力。由省級以上農業科技園區的建設企業或入駐企業申請的項目或中試地點在農業科技園區的項目;由企業組織牽頭的産、學、研合作項目具備優先條件。項目實施週期一般不超過2年。

  省級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項目採用直接補助的支援方式,單個項目支援額度為30萬元到50萬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